0
想不到你这么年轻,已经涉足多个投资行业,以后得多向你请教
0
不是,我搜索核按钮知道的。
0
老师难道是想教我们如何建立符合自己性格的模式,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不同的技能?
0
我有个同学,大一用五万到50万,又到400万。他带我入市的,我一进去就买了200多万,然后套住了,不得不继续炒。
0
哇这也能遇到剑3基友~我玩了这游戏6年,老婆也是在这游戏里面钓的,万年老剑纯一枚,独爱切磋,我觉得炒股跟切磋很像的,需要耐心观察保持很好的节奏,这样重要的技能才可以在关键时刻一套连招致命。如果急于输出或控制都不行容易打乱技能CD的节奏这样就容易被牵制于人。。
0
你肯定是老师告诉你的吧?我看双牛老师建id很久了,你才两个多月。
0
我经常跟老师有矛盾,老师说交易是孤独的
0
不后悔啊,我热爱,我坚信我能做好。一开始我分仓打,单独重仓打一支对于小白谁敢?
0
现在不适合炒房了,如果想炒,需要眼光非常精准。
0
18年。。。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