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剑3这游戏以前我也遇到一个非常沉稳的选手,其他选手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很难说谁最厉害。但是这个叫阿甘的万花真的非常稳,各路高手都被他吊打,甚至越级越装备~后来金山全服擂台赛拿了第一然后跟金山总策划郭炜炜打,郭炜炜被打的流眼泪,最后把他招去金山当门派总策划了~
1
他比较本分实在,就是做的太累了。
0
加油💪
0
他是专门学金融学的,中山大学的公费研究生,不过这样说不代表学历好的就会炒股。
0
总共有几层?
0
桃县真是好地方,但是我们运气也好,生在逢时,我以前彻夜扒刺客,新一,瑞鹤仙的帖子,又累进步又慢。遇到双牛老师运气贼好。
0
谢谢
0
周肉30点走起!哈哈
0
那你什么时候炒股的?说起来18年前我叫炒股,其实不然,就是菜市场散户一枚,套住就装死,以前没亏是因为进去的时候2000来点,运气好。
0
我爸爸做药材,炒阿胶,炒其他,跟炒股的原理是一样的。老师的理念他一看就懂,我需要悟,敢情我有点遗传的,唯一不同她们喜欢实业,我人懒不喜欢,因为实业需要跟一些我未必喜欢的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