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善守者必善等待:等待是交易的灵魂,确认是操作的精髓!
0
牛老师 以后我在你贴里晒单了 割肉太难受了 求老师和师姐指教
0
突破压力位不算本事,守得住才是真本事。能否守住,如何守住,这要看主力资金的控盘程度和实力强弱
0
牛兄,中秋佳节快乐 阖家幸福
0
不是,只不过明天二升三的没有特别看好的。中威我觉得节后会走加速,应该没有参与机会。只能在一升二里面看看了。昨天反包的
金发科技有点意思。但是底部刚起的在这种行情下更稳一点。
0
0
止盈止损要果断坚决,发现错误要立即改正。遵守纪律比短期盈亏更重要。
1
都是打板打板…我请问做强势股的<日线级别波段从来没有吃大面风险!有时候还能遇上涨停甚至多日大涨,却为何选择做打板封板率不足50%经常吃大面的危险手法。
看看强势股成交额在4亿以上,在开盘价位置进去,次日出妥妥的收益5%没问题甚至更多,为何视而不见?为何偏偏就喜欢打板,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普遍存在的——中国现代人的暴富心理在作怪,你有钱我要比你更有钱!相互攀比造成心里失衡,追求账户像火箭一样爆发,事与愿违!当这样想事时危险就降临了,觉大多数散户往往在操作时只想之利润而忽视了风险!
正确的交易你能控制的只有风险,而这样做无疑就是把风险交给了市场,已经失控!对于T十1市场就更危险了,因为次日不切定性太大这就是吃蛋面的因果逻辑!
对于为什么总有少数盈亏比大的高胜算牛人经常翻倍,是因为对于市场的理解力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市场只要有个股快速拉升,脑子本能反应式的自动会根据市场走势阶段特征外围消息和最近盘面上的异动倪端,自动输出最正确的操作模式!该打板?该追涨?还是次日低吸,完全不需要刻意思考!请问做到这种程度的人有几位,大部分人还不都是大部分操作为冲动式的、或被动式的操作模式!
打板是最高级的、最简单的、也最难的玩法,看起来高大尚,实则酸甜苦辣咸自己品尝就知到了。不管在那一天,总有个股被主力用大单引导走势,出现快速拉升,有的封住有的封不住,也就是说每日都有打板失败的风险,这样的难度不是 普通人 能驾驭的!
0
同意 包含量价时空
0
趋势的力量很难改变,跟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