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操作如同行军打仗一样,盘前有计划,盘中要灵活,盘后要总结,有头又有尾
1
买股要有逻辑,有逻辑才会有战法,有战法才会有章法,有章法才能知进退,知进退才能成正规军。乱枪打鸟,也许会打中,也许会盈利,但你很难确认是运气好,还是枪法准
0
兄说的对。像这样做波段,稳稳的多好。但是那些大佬都是打板起家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觉得股市就是赌档,每天也是有人欢笑有人愁。但也有很少一部分人觉得股市能实现梦想的地方,屌丝逆袭,财富自由等等。小钱要博,大钱要稳。如果有一天体量足够大,您的建议就非常关键了。
0
没有机会管住手,宁可错过,绝不做错。稳健,控制回撤是复利的前提
0
0
炒股最重要的是实践,这是别人无法替代的。经历即财富,只有经历过,才知道里面的沟沟坎坎,坑坑洼洼
1
找准资金流才是金融市场的最高能力,真金白银堆出来的走势,才是我们唯一值得依靠的依靠!
0
金发错过买点了 首板 还有昨天的反包板 没有发现它 很好的趋势股 可惜走升基本走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