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要开始发积分了.......盖楼20已上的引用这一条回复,千万别客气......
6
每人每天盖20楼以上,我给予技术上的指导和积分奖励。
6
不经常操作,错过就放弃。
真正的稳定是:经常小赚,偶而小亏,偶而大赚。
6
打板时一定要多看看周线和月线。这是多数人未养成的惯,当打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又打在压力位了。
5
昨天和今天收到大家源源不断的中秋祝福,感动之心一直强有力的跳动,再次感谢大家。
5
模仿东方通
5
我分享给大家一个干货。股票就是持筹者与持币者之间的博弈。竞价的时候,结合个股当时处的位置,再结合当时市场处的一个什么环境之中从持币者与持筹者的角度去思考竞价。一般就能预判出一支股票当天的走势。好好思考。懂了就会看竞价了,甚至直接通过竞价就可以做好今天操作的策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下午大家看戏吧。子弹留着节后再战。
大家盖楼的速度惊人。我的积分.........
5
这种分时封板后再开板,绝大多数无法回封,要与周线和月线结合看
5
浙江广厦明天会不会缩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