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9 认知不健全 可以自己学 也希望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点拨 我希望总结反馈后 得到正确的认知 这个太重要了 我不想在错误的道路上跑得很勤奋
下午讨论话题:
本周交易中,跑赢大盘了吗?
操作最满意的一只股是什么?系统内的交易还是?
0
0
48 老师不会不知道 短线周期到头的预判 依然给出了3进4的计划 那么必然有我认知不到的地方
0
47 老师盘前说 周四策略3进4放量换手 反包
0
46 但 哪怕今天的认知也未必正确 那么还需要学高手的认知
0
像onebest那样挺好的,老师看到还可以指点下他
0
0
45 站在今天说昨天当然是容易的 但是我还是对我昨天的我打个100分 因为当时的认知不是这样的 这是这两天学了的认知 也就是所谓的我以为是对的都是自以为在真正的认知面前都是错误的 也就是认知不健全 认知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