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投资意识非常强。像我们都没什么意识。这个可能跟成长环境有关系。你12年就开始了是吧?大部分的人的12年还在打流混世。我说的是年龄差不多的啊。像我12年还扛过枪去人民银行替银行拿钱。那时候我见人就吹我这辈子见过最多的钱就是在人民银行拿过的16亿
1
我复盘比较简单,大家也可以讨论下自己怎么复盘的。我是所有涨停板的票看一遍,所有炸板的票看一遍。主要看主流板块的涨停票,从图形,分时,题材上选一些明天可能晋级的加入自选。回顾当日操作,看看不足在哪里。
0
你算亏完第二个10万的时候,是否有后悔,或者怀疑自己不适合打板?你刚开始学,是打一个还是打几个?
0
有人说过炒股炒到最后炒的是哲学,境界高了。。。曲高和寡
0
@祺祺15 祺祺美女,能谈谈对于房产投资的选择吗?
0
你是18年还是08年?你猜我是怎么知道淘股吧的?
0
不玩游戏的路过,我只对看房,炒股有兴趣,偶尔去清吧听听歌,其余不太感兴趣,也没有很多朋友,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也不喜欢聚会
0
运气是真不错,你看我建立id时间,我开户08年11月9日,同月我知道淘股吧,建立id。所以一切都是运气,如果我不被投顾公司骗4800块钱,我就不会知道世界上有游资这个职业。如果不研究很多游资席位就不会知道瑞鹤仙,不知道瑞鹤仙我就不会知道淘股吧。。。所以运气真的好。
0
你刚才说的话,和老师想跟我们说的很近,你猜老师接下来想对我们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