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兴通讯,2020年5月前,60元

19-09-07 17:59 61174次浏览
道理不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定个小目标:2020年5月前,中兴应能到60元,刚好回补2008年7月留下的大缺口。看看时间,是不是还有点美感哦。
18年6月发帖专门讨论过中兴,现在回头看看,有几个人挣到了主要上涨的钱?现在看到了机会,不妨重温旧梦,有缘得之。
至于中兴短期走势,有兴趣有心情就说两句,没有就算了。同样上涨一倍,有人能挣到两三倍,有人只能挣到50%,有的人还会亏钱,自己先找好自己的位置再来操作,人贵有自知之明。
欢迎朋友们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理不虚

19-09-10 10:00

0
涨了眼红,跌了不敢买,还想挣钱
道理不虚

19-09-10 09:43

1
说的这么细都没人捧个场吗,干货没人懂哦,呵呵
道理不虚

19-09-10 08:52

0
今天走势的可能  1)形成极端向下价格34元左右,此时没进场的可进场,已经进场没满仓的可做T;此概率小,但安全性高;
  2)向下到35-36附近,风险承担能力大的可以进场,已经进场没满仓的可做T;
  3)高开,以38.5的前高为分界点,又可分不同情况,不细说了。已经进场的可根据高开点位和力度决定是否出。
上面说的是非常短线的操作,如果没时间实时盯盘操作,又有信心的。就等着,2020年5月前,60元。
道理不虚

19-09-09 17:42

0
现在也不太晚,40元附近应该有震荡,不过谁能说的准呢?
  利佛莫尔说过:每一次挣大钱的时候,必须在行情开始不久就进场,这非常重要。
Andwen

19-09-09 17:37

0
哎,周四启动时就进去了,周五就出来了,格局太小!!
道理不虚

19-09-09 17:21

0
谢谢,我不是股市里的老师,而且我觉得这个词现在在股市里好像也不是褒义词了。
  我这里可以顺便说一下思路的问题:你为什么要知道回调多少合适?什么叫合适?最低价吗? 问题的根子就是你想买在最低价,不过对不起,我真不知道这个最低价是多少。我只能说,昨天我很看好中兴,我也早就进场了,我知道后续能继续挣钱,我估计2020年大概率能到60元。其它的细节,不管我知不知道,对不起,真的不适合在论坛这种公共场合讨论。
  如果你能确定知道能挣钱,已经是很了不起了,我是这么觉得的
山城打铁匠

19-09-09 17:14

0
大级别C浪上涨,一般人看不懂的~像拿茅台那样拿着就对了。其它就不说了。
小蛮头

19-09-09 17:11

0
@道理不虚 老师好!买入的话回调到多少进合适,谢谢!
道理不虚

19-09-09 17:10

0
强调一下,我自己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自言自语,不作为任务操作建议和依据。
  看客们挣了亏了都和我没关系。 人,只能靠自己。妄想得到一根万能拐棍的,最终就是被拐了去,哦哦
道理不虚

19-09-09 17:08

0
没有一点大的格局,苟且于眼前的三瓜两枣,嗯,我自言自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