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注一种模式第五天,九鼎新材大彻大悟!

19-09-06 23:37 1534次浏览
信仰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交易原则:

1、只专注一种方法,一种模式,贵在精一,重在坚持。
2、反复练,练到手法非常熟练,最好形成买入和卖出的条件反射。
3、最好是热点板块,最好是板块效应当天和次日,最好是当天最强板块,似是而非、令人费解它是属于哪个板块的不买。
4、三个卖点:集合竞价、下破均线、快要亏损时(而不是已经亏损时,宁可杀错,也不要被动等到亏损)。
5、半仓滚动操作。
6、必须按照自己定的规则和实际走势作为买入和卖出的唯一依据,才能保持稳定,而不是跟着想法走!想法这种东西最不稳定了,一分钟内会有十几个犹豫不决和截然相反的想法!
7、只做隔日交易。
8、结合当天的市场情绪交易(当天是封板率高还是砸板率高)胜率会的提高!

9月6日复盘
今天来说说九鼎新才怎么损失20%的,二板打板进的,今天高开7%,开盘就有想出的想法了,但还是看好会涨停,如愿涨停,幻想明天继续涨停,上午开板安慰自己是开板洗盘,只要在5%以上,我相信会封回的,上午收盘时想下单出了,但犹豫一下,中午看到只会做龙头说可重点跟踪,好几天没有看了,鬼使神差今天就看了,就跟自己说等等看不着急,没有下单,如果这时出赚7%,下午跌到1%左右时,不再幻想涨停了,但还是幻想能涨到5%再出,结果一下子又杀到-5%,不再幻想5%出了,但又幻想能不亏就好了,但又徘徊10分钟左右,又杀到接近跌停,不再幻想不亏了,但又幻想亏5%出好了,如果封死跌停明天还要计提7-8%左右!这是TMD是狗屁逻辑,为什么不提前一步,开板了就出了,不想太多,快亏损了就出了,不想太多……,归根到底,是没有按照自己定的规则和实际走势来卖出,而是根据自己的幻想来卖出,结果幻想没有来到,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动等待,一般来说,做多都想着上涨,但股票下跌后,你还会想着会涨上去,这就是典型的逆势交易,与风险对抗!还好是半仓,还好是小资金,现在以亏损来换经验是非常值得的!这样的亏损要认真总结,不要害怕亏损,所有亏损都是重大漏洞,只有将这些个漏洞一个一个拔掉,才能稳定获利,否则那叫做运气,不是你自己的能力!只要依据大概率原则来交易,胜率就很大,但前提是将这个大概率搞懂了,必须拥有自己的大概率原则,也就是市场的大概率获利原则,不断去重复这种大概率事件,要有足够的历史数据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飛飛

19-09-06 23:52

0
楼上说的一点都没错。你还没不懂只能继续亏下去
信仰龙头

19-09-06 23:52

0
总之,有什么问题就要去解决什么问题!不能坐视不管,不能随遇而安,不能得过且过,不能无动于衷,不能掩耳盗铃,不能没有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只要去认真想,办法总是有的,多动脑和多动手,不要受别人操作的影响。
信仰龙头

19-09-06 23:46

2
重要补充:以前遇到这种从大盈到大亏的亏损,就分析原因是自己的心太贪了,这样的分析没有任何意义,你可以告诉我下次遇到了心可以不贪吗?可以解决此问题吗,不能。所以出现一个问题,必须写下来方法去解决,我规定只做隔日交易,如果高开5%或涨停了就出了,因为不持仓过夜,有5%和10%不出才是傻子吧,我再规定涨停板只要打开就必须出,这样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还可以规定只要下破均线就要出,只要快要亏损了就要出,这些都能解决这种从盈到亏的问题,如果每次出现从盈到亏就只是归咎于心太贪,下次还是会心太贪的,这样子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这也是以后解决问题的一个思路,一定要找到最终的解决方法和途径,并去认真的反复的形成交易惯!
海阔天空ab

19-09-06 23:44

2
我也是这样的心态,导致好多股有利润没有及时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