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说的一点都没错。你还没不懂只能继续亏下去
0
总之,有什么问题就要去解决什么问题!不能坐视不管,不能随遇而安,不能得过且过,不能无动于衷,不能掩耳盗铃,不能没有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只要去认真想,办法总是有的,多动脑和多动手,不要受别人操作的影响。
2
重要补充:以前遇到这种从大盈到大亏的亏损,就分析原因是自己的心太贪了,这样的分析没有任何意义,你可以告诉我下次遇到了心可以不贪吗?可以解决此问题吗,不能。所以出现一个问题,必须写下来方法去解决,我规定只做隔日交易,如果高开5%或涨停了就出了,因为不持仓过夜,有5%和10%不出才是傻子吧,我再规定涨停板只要打开就必须出,这样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还可以规定只要下破均线就要出,只要快要亏损了就要出,这些都能解决这种从盈到亏的问题,如果每次出现从盈到亏就只是归咎于心太贪,下次还是会心太贪的,这样子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这也是以后解决问题的一个思路,一定要找到最终的解决方法和途径,并去认真的反复的形成交易惯!
2
我也是这样的心态,导致好多股有利润没有及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