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下自己的操作顺带学反省

19-09-09 21:14 1579次浏览
只想搞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到现在每个月的资金账户都是亏损的,每次操作吃了大肉的情况下,下一次买卖股票都是吃大面而且面的都比吃的肉多。

特此总结下:
1:没有自己独有的盈利模式,也没法坚持一些明显看好的股导致不断地亏损。
2:买卖一只股票基本都是当天看到了就买入没有详细跟踪过,看到炒股软件的一些消息就买入,隔天不行又卖出,学所谓的超短导致账户只要一动就亏损。
3:好多一些看好股票明明想买入的应为亏损迟迟不敢下手,到下手了价格又高了一般都是蝇头小利或者平盘出局。节奏很差,控制不住手,看好的买不到就很急,买入的股票的买点都很差,买入后就知道错了却屡屡控制不住。
4:一些股票明明已经到计划的买点了,却老是想在低一点,在低一点的,老是想在最低为买入导致的后果是基本都是最高买入。
5:一些看好的股猛涨,就是没买入,心里老可惜后悔,心态起伏,影响交易心态,结果随意买入一只股票结果巴拉巴拉的跌,最后又是割肉出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麒麟1

26-06-22 19:07

0
兄弟,又创新高了!
金麒麟1

26-06-03 18:26

0
很赞,今天光纤高潮,我昨天买的亨通,今天竞价亨通资金分歧很厉害,从2个多亿直接减少到-800多万了,感觉要高开低走,我9.20就挂涨停卖出去了。感觉明天应该还会冲高呀
只想搞钱

26-06-03 16:46

1
老早7个多点 就挂了一笔单子观察它了 一直没成交 11:26左右看有人点火 然后就陆陆续续跟着买了。
金麒麟1

26-06-03 15:50

0
兄,今天锐科激光什么时候买的呢?站在光里+平台放量突破!
金麒麟1

26-05-19 21:51

0
很透彻,不愧是悟道之人。相信过不了几天你又会杀回来了!!!
只想搞钱

26-05-19 20:07

1
有的时候 运气节奏很重要,百邦那个时候是明显感觉到20cm要出2连扳 甚至3连扳得 这个就是市场得残酷性 看的对 都不一定赚钱 看错了 反应慢点那就是大面
只想搞钱

26-05-19 20:02

1
节奏是有点问题 所以我难得得分仓了 从那天博弈百邦20cm高位 开始得  百邦怎么说呢 买入没啥问题 割得有点问题 本可以控制在1W以内亏损得  ,通达股份问题比较严重  不该在大唐发电预期7板严重分歧得时候去博弈同板块中位股,买得时机就不对 卖得更差(主要是2板当天看大单资金前排接货 以为能有个翻红机会,结果是割在深水区,竞价就不对了 没第一时间处理)隆华科技倒是买入卖出算是合格吧 模式内的了  养元饮品也算是模式内得 买得没问题 卖点有问题 卖得太晚了 割得不果断
金麒麟1

26-05-19 18:26

0
小兄弟,看你最近回调有点狠,细看后发现应该几只都买在了高潮次日,刚好是量化的兑现点。这个确实太难把握,是不是买点把买点更加前置,至少也是和量化或者大资金一个成本区间,次日去弱留强!相互讨论交流!
金麒麟1

26-05-12 11:34

0
回答诚意十足,很好的,感谢。多向你学。最近在研究趋势手法,觉得行云科技多拿几天的话,完美了!
Execution

26-05-12 07:20

0
中偏爱2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