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9日复盘

19-09-09 15:03 15898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早上有几只不错的板由于在卖大金融,没来得及打,差评。

2:大盘很安全,资金感觉有点彻底被激活的意思,这里大盘到了压力位,适合接力小盘股。

3:龙头已经出来了,打算接力的话制定好ABC方案,免得盘中混乱。

4: 机会在大科技,目前周期摆脱了九鼎。

5:没什么好说的,行情好要多做,行情差少做,尤其是小资金。
接了一笔大金融,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考虑不够周全。
东信感觉有点卖飞,明天可以切换更强者。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7:27

3
厉害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6:12

3
真的聪明人…
黑色海岸线

19-09-10 08:26

2
问吧,有啥感情问题…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9:56

2
那你就买大趋势科技拿着…赚自己的钱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8:46

2
我的意思是行情好,随意做,没有龙头的市场不适合做。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7:03

2
不认真看还有理由了…
沙湾

19-09-09 16:39

2
自主科技这条线走了两个月了,还会一直走下去,中间就插过一个深圳。7月到8月中旬因为大盘指数的不振,一直都是小打小闹,现在指数支持的情况下,还会反复的爆发。特不靠谱的靠不靠谱,对这个题材都是加持,因为符合整个国家层面的战略需求。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5:56

2
收盘了,健身去啦。
黑色海岸线

19-09-16 18:20

1
加油
黑色海岸线

19-09-10 17:46

1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