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9日复盘

19-09-09 15:03 1589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早上有几只不错的板由于在卖大金融,没来得及打,差评。

2:大盘很安全,资金感觉有点彻底被激活的意思,这里大盘到了压力位,适合接力小盘股。

3:龙头已经出来了,打算接力的话制定好ABC方案,免得盘中混乱。

4: 机会在大科技,目前周期摆脱了九鼎。

5:没什么好说的,行情好要多做,行情差少做,尤其是小资金。
接了一笔大金融,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考虑不够周全。
东信感觉有点卖飞,明天可以切换更强者。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湾

19-09-11 11:49

0
东信.中威.东方.哈高都是早上重点观注,最后入手哈高。
黑色海岸线

19-09-11 11:42

0
科技股这里可能局部机会。
流水随花

19-09-10 20:23

0
@打板龙头妖股 兄台请教一下回测怎么操作,那个软件比较好,谢谢
低调作手

19-09-10 19:37

0
黑兄说的中软呀短期上涨幅度过大
黑色海岸线

19-09-10 17:46

1
加油
好心情16888

19-09-10 17:45

0
小乡党好!@黑色海岸线
独行远方

19-09-10 17:17

0
吃的了苦中苦,才能享的了福中福!更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不想韭菜对吧

19-09-10 16:01

0
今天小仓位进了中国软件哈高科,八棱科技,中国软件有一点点多利润,哈高科,和八领科技有5个点的利润。明天中国软件危险吗?
黑色海岸线

19-09-10 15:48

0
昨天加速的,今天强转弱是必然的,但是趋势已经形成成了,下跌就会有有人承接,这个票不是太大,人气也足,所以板了,另外感觉你的多次打赏,有问题记得@我,有时候我看不到。
zbser

19-09-10 15:19

0
结实,黑兄是直男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