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9日复盘

19-09-09 15:03 1591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早上有几只不错的板由于在卖大金融,没来得及打,差评。

2:大盘很安全,资金感觉有点彻底被激活的意思,这里大盘到了压力位,适合接力小盘股。

3:龙头已经出来了,打算接力的话制定好ABC方案,免得盘中混乱。

4: 机会在大科技,目前周期摆脱了九鼎。

5:没什么好说的,行情好要多做,行情差少做,尤其是小资金。
接了一笔大金融,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考虑不够周全。
东信感觉有点卖飞,明天可以切换更强者。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作手

19-09-09 18:52

0
早盘5g爆发,上了中军中兴通讯,这科技够大了吧?黑兄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8:47

0
全世界都知道科技的时候难道可以赚钱吗?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8:47

0
我也没做…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8:46

2
我的意思是行情好,随意做,没有龙头的市场不适合做。
估故股

19-09-09 18:38

0
刺客兄久违地更新了,看来时机到来了。
hlgg0615

19-09-09 18:34

0
早盘预期去做5g,领先身位的法尔胜没去,想的是筹码结构太差,左侧全是套牢盘,这么思考兄觉得有错吗
涨停梦想

19-09-09 18:25

0
我猜楼主说的龙头已经出现了,是指 603322 吧,今天开盘直接顶一字,也是今天5G起爆的关键股,可惜今天没有机会,只能低吸了半仓的 002017 ,明天有机会另外半仓全部杀进603322.
局中演戏人

19-09-09 18:16

0
今天大科技太猛了  看前排没机会了  转头搞了大屁股中兴,明天看能不能切前排了
上善若阳

19-09-09 17:53

0
@萌萌的小韭菜 有道理哈,谢谢萌萌
上善若阳

19-09-09 17:42

0
明天有机会跑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