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9日复盘

19-09-09 15:03 15916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早上有几只不错的板由于在卖大金融,没来得及打,差评。

2:大盘很安全,资金感觉有点彻底被激活的意思,这里大盘到了压力位,适合接力小盘股。

3:龙头已经出来了,打算接力的话制定好ABC方案,免得盘中混乱。

4: 机会在大科技,目前周期摆脱了九鼎。

5:没什么好说的,行情好要多做,行情差少做,尤其是小资金。
接了一笔大金融,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考虑不够周全。
东信感觉有点卖飞,明天可以切换更强者。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9:25

1
差点吃面呀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9:22

5
我们散户之所以亏损,核心原因在于缺乏发现性,也就是缺少发现机会的能力,更多的时间都浪费在追涨杀跌上。
沙湾

19-09-09 19:21

0
明天介入科技股的话,只能介入科技类热点股和小盘股.资金介入深的股。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9:18

4
我已经在一周前复盘写的清清楚楚,大周期第二阶段科技,今天步入高潮…目前去接力的已经是后知后觉的资金了,你认为大盘的量还能维持中兴的连板吗?如果不能试问大盘科技怎么走,如果能大盘又怎么走?回测要懂得去做,ABC方案。
沙湾

19-09-09 19:18

0
科技类涨停这么多,除了热点股,今天打板入的,明天很多都会吃面。
一个笑话

19-09-09 19:17

0
黑兄居然上生意宝这漂亮的妞,只能说我们87的兔子有同样的爱好啊,哈哈哈
黑色海岸线

19-09-09 19:08

1
哈哈每天会很给力,主要是看得懂就行
前辈你好

19-09-09 18:56

0
黑兄今天的复盘好给力。我好喜欢。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revenk

19-09-09 18:54

0
我也是这样认为,怎么感觉是高潮了?结束了要。。但看063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结束了。
一夜听春雨

19-09-09 18:52

0
@来福桂花 你不仔细看大师的文章,就是先不尊重人,还怪别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