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9日复盘

19-09-09 15:03 1590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早上有几只不错的板由于在卖大金融,没来得及打,差评。

2:大盘很安全,资金感觉有点彻底被激活的意思,这里大盘到了压力位,适合接力小盘股。

3:龙头已经出来了,打算接力的话制定好ABC方案,免得盘中混乱。

4: 机会在大科技,目前周期摆脱了九鼎。

5:没什么好说的,行情好要多做,行情差少做,尤其是小资金。
接了一笔大金融,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考虑不够周全。
东信感觉有点卖飞,明天可以切换更强者。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瓜丶华

19-09-09 22:27

0
物联网东方电子。手冲
无风峰

19-09-09 22:20

0
说的好
无声亮剑

19-09-09 22:20

0
@黑色海岸线 老哥,我对一个女生有点意思,但是也不是太浓厚,也有点喜欢,但是不是很强烈,收盘后总喜欢找她聊聊,她对我感觉没啥好感。她不是爱钱的那种女生。我该怎么办。是继续找她聊聊呢,还是不聊了呢。我发现这样单方面付出好累呀。老哥我该怎么办。
估故股

19-09-09 22:11

0
当然并不是无脑上啊兄
哮喘人

19-09-09 22:05

0
兄觉得明天生意宝还有戏吗
lcxx

19-09-09 21:51

0
@叫什么不知道  
黑老师肯定是看到大智慧被拉到涨停板了,然后就去低吸生意宝了啊
lcxx

19-09-09 21:48

0
@前辈你好  
兄弟,明天竞价来给黑老师拉一拉啊
叫什么不知道

19-09-09 21:41

0
@黑色海岸线  
请教一下,既然预判第二阶段是大科技,为何今天不打科技类股票而选择生意宝呢?
GDXF

19-09-09 21:38

0
像是开了一扇窗,感觉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一下子找到了答案。如果大盘一直这么强,东方通有可能成为大龙头,不过距离九鼎这么近,感觉短时间再出大龙头的概率较小,海岸兄认为呢?
青树二牛

19-09-09 21:29

0
黑兄,今天5G板块最强,龙头在5G里产生,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