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九月份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回顾这个月的操作并不是很好。上个月的这时候已经有接近90%了。没有捉到大利润的票,月初的
深南股份错过,最后一个的
中青宝卖的我拍脑袋。当时还算了下,如有四板板砸的话能有50%还勉勉强强,下周再努把力。月底交份好的成绩。
由于要换个券商了,下周还有操作的话,月底再贴出另外一个的收益。十月份盘前计划交流贴准备再开一个贴。本人还有个大账户由于有分仓收益率会比这个差一点。但整体也没差很多,因为参加了一些趋势大票。十月份后准备搞个实盘,到时候与大家见面吧。陪你们一起等到牛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