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盘前计划交流贴

19-09-05 23:45 17382次浏览
喝最烈的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前把盘前计划发在第一个帖子下面  都没有人怎么回帖和看  看来是风水不好啊。这里重开一个  每天晚上会说说自己的盘前计划  自己大多数都会遵循计划来的。自认为胜率还挺高  有其他想法的可以直接交流  有贴必回!
  短打一生  乐此不疲。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32806178

19-09-21 22:54

0
报个到,下周一搞高铁  智能交通?
632806178

19-09-21 22:52

0
报个到  下周一搞高铁智能交通可否?
资然而上

19-09-21 20:49

0
要不确实咱俩同时在线,再发,这样,应该就能看到了,麻烦了,兄
资然而上

19-09-21 20:44

0
晕,没有了,要不你打一下偏旁部首组合起来,再加点符号
喝最烈的酒

19-09-21 19:30

0
研报社
资然而上

19-09-21 18:57

0
说一下名字也行啊,用偏旁部首,或者用字符隔开
喝最烈的酒

19-09-21 15:00

0
加油哦!
宝宝心态

19-09-21 14:59

0
棒棒哒!一起见证奇迹
喝最烈的酒

19-09-21 14:57

0
发不出去,不好意思呀  兄
喝最烈的酒

19-09-21 14:57

7


  转眼九月份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回顾这个月的操作并不是很好。上个月的这时候已经有接近90%了。没有捉到大利润的票,月初的深南股份错过,最后一个的中青宝卖的我拍脑袋。当时还算了下,如有四板板砸的话能有50%还勉勉强强,下周再努把力。月底交份好的成绩。
  由于要换个券商了,下周还有操作的话,月底再贴出另外一个的收益。十月份盘前计划交流贴准备再开一个贴。本人还有个大账户由于有分仓收益率会比这个差一点。但整体也没差很多,因为参加了一些趋势大票。十月份后准备搞个实盘,到时候与大家见面吧。陪你们一起等到牛市的到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