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解到位!
此次行情非同小可!再不要用以前的老脑筋判断!
说白了是股民都跌怕了!
0
神秘力量妖股拉大盘,这就是跌不了的原因,趋势在这做空没用的,震荡上涨中,这也是我敢持股不动的原因
1
你知道为什么每天尾盘总是有股神秘的力量把大盘拉回来吗!尊重趋势的力量!
向在是向上的,大盘一旦攻破3050点以上势不可挡!到时候就没有这么多便宜货了!
0
@小样吧 我是大空军,哈哈哈哈,国庆前2956是底线,最多到这里,但是国庆后看到2733
1
主力太坏了,上窜下跳跟猴子一样,就是为了洗掉散户,这次一定看好筹码!
1
对,今天跌了就大胆买进,这价位反而回到了两个星期前,只管买
0
小样吧楼主VIP
158楼
今天要卖股票,多便宜呀
_________
上面打错了是今天要买股票,
0
今天要卖股票,多便宜呀
0
十一大庆之前维稳,绝对不可能了!
中级行情来了,空头哈哈哈,叫空头爆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