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690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样吧

19-09-17 14:46

0
理解到位!
此次行情非同小可!再不要用以前的老脑筋判断!
说白了是股民都跌怕了!
落花随缘庄

19-09-17 14:44

0
神秘力量妖股拉大盘,这就是跌不了的原因,趋势在这做空没用的,震荡上涨中,这也是我敢持股不动的原因
小样吧

19-09-17 14:31

1
你知道为什么每天尾盘总是有股神秘的力量把大盘拉回来吗!尊重趋势的力量!
向在是向上的,大盘一旦攻破3050点以上势不可挡!到时候就没有这么多便宜货了!
股市米青虫

19-09-17 14:25

0
@小样吧 我是大空军,哈哈哈哈,国庆前2956是底线,最多到这里,但是国庆后看到2733
小样吧

19-09-17 14:17

1
主力太坏了,上窜下跳跟猴子一样,就是为了洗掉散户,这次一定看好筹码!
落花随缘庄

19-09-17 14:15

1
对,今天跌了就大胆买进,这价位反而回到了两个星期前,只管买
小样吧

19-09-17 14:13

0
小样吧楼主VIP
158楼
今天要卖股票,多便宜呀
_________
上面打错了是今天要买股票,
小样吧

19-09-17 14:10

0
今天要卖股票,多便宜呀
小样吧

19-09-17 13:58

0
十一大庆之前维稳,绝对不可能了!
中级行情来了,空头哈哈哈,叫空头爆仓!
股市米青虫

19-09-17 13:51

0
@小样吧 ....后续看到2956,下跌中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