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705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样吧

19-09-04 14:12

1
净瞎说,如果回封板你可是要认输的哦!
小班爱投资

19-09-04 14:12

1
按照  华北主力的意图  九月应该看到13-14  我们四目以待
板后VC

19-09-04 14:08

0
关吧,今天有一家机构减仓了

对人气打击很大,估计箱体震荡时间会加长
小样吧

19-09-04 14:06

3
600812 华北制药如果今天尾盘不回封,我就封贴关自己小黑屋!志在必得!
落花随缘庄

19-09-04 14:04

1
万里马首阴套利应该没什么问题啊,参考之前的特尔佳那天我就想低吸没买,也是水下7个点,第二天上去了
小样吧

19-09-04 14:03

2
600812 华北制药,今天的你爱搭不理,明天就会让你高攀不起!
落花随缘庄

19-09-04 13:59

0
哈哈9.15进的,不到十块我不卖
小样吧

19-09-04 13:58

1
骑了匹万里马很受伤,于是楼主主动买了药华北制药这个可是个妖股哇!
小样吧

19-09-04 13:57

1
看好华北制药已在车上!
板后VC

19-09-04 13:51

0
我还在里面坐车。。。这过山车做的。。。啪啪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