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704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花随缘庄

19-09-04 15:02

1
牛!看好华北,他就是全市最靓的那个
小班爱投资

19-09-04 15:00

0
现在的价格上面翻倍吗?应该不会  而是在7的基础上翻倍
板后VC

19-09-04 14:58

0
收盘看能否封住

尾盘赵老哥又花了1000万买了个龙虎榜上榜,做盘后人气吸引明天接力资金

要是封不住的话,箱体就长了,要是封住,赵老哥在赌今天机构买入上榜,引发明天行情
小样吧

19-09-04 14:58

0
我感觉至少应该翻倍!因为医药至今没有出什么妖股,中药里的股真的是挺多好的,但是医药流通这块太低估了
小样吧

19-09-04 14:52

1
600812 他涨停了,你还想说点什么吗?
海阔天空丶

19-09-04 14:50

0
华北这个板质量没九鼎好啊!
小样吧

19-09-04 14:44

0
万里马只能尾盘低吸!明天后天套利没有问题!
小样吧

19-09-04 14:21

1
华北制药今天确定下来了,超大资金流入了,有一股无形的手在买买买,他就是医药的龙头妖股,最妖艳的那个货色!快不要再犹豫了!至于烂板的原因吗!是因为前期盈利的资金要出去!烂板出妖股!
小班爱投资

19-09-04 14:14

0
不过参考九鼎的走法  华北的震荡期其实是不够的
小班爱投资

19-09-04 14:13

0
这股不是机构主导  主力敢这么做  我看好后面会配合公告一起  更像那种专门做市值管理的团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