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看好华北,他就是全市最靓的那个
0
现在的价格上面翻倍吗?应该不会 而是在7的基础上翻倍
0
收盘看能否封住
尾盘赵老哥又花了1000万买了个龙虎榜上榜,做盘后人气吸引明天接力资金
要是封不住的话,箱体就长了,要是封住,赵老哥在赌今天机构买入上榜,引发明天行情
0
我感觉至少应该翻倍!因为医药至今没有出什么妖股,中药里的股真的是挺多好的,但是医药流通这块太低估了
1
0
华北这个板质量没九鼎好啊!
0
1
华北制药今天确定下来了,超大资金流入了,有一股无形的手在买买买,他就是医药的龙头妖股,最妖艳的那个货色!快不要再犹豫了!至于烂板的原因吗!是因为前期盈利的资金要出去!烂板出妖股!
0
不过参考九鼎的走法 华北的震荡期其实是不够的
0
这股不是机构主导 主力敢这么做 我看好后面会配合公告一起 更像那种专门做市值管理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