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701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样吧

19-09-06 10:14

1
今天万里马不会再是匹死马了,手中有股不涨的都别着急,都会慢慢轮涨的,多点耐心!牛市记忆来了!
小样吧

19-09-06 10:13

2
套着了先呆着,持股不动,这个是妖股,我8.50又买了800股
落花随缘庄

19-09-06 09:57

0
九鼎真强带动了深圳
孤玩小小

19-09-05 21:12

0
出啊,向上没啥空间,向下可是很多
春天的脚步a

19-09-05 20:58

0
@小样吧 华北制药套着了,明天出吗?
股市米青虫

19-09-05 20:56

0
@小样吧 万里马必须杀一波才可以,他不是龙头,没资格横盘,如果横盘的话,接盘进去,在龙头横盘期间很可能被误杀,跟风狗就是龙头涨停他可能大涨,龙头大涨,他可能下跌,龙头下跌,他可能就会跌停。。。是吧,小样
落花随缘庄

19-09-05 20:21

0
市场轮动太快,最近的股玩的都是首阴反包,之前做的股跑来跑去,最后发现涨幅还没持股不动强。大盘普涨,资金也就那么多趋势不坏,像南大这些反包做第二波
小样吧

19-09-05 19:22

3
今天 300591 反包失败了,我的主观性太强了,万里马没有如我预期的反包更没有如约涨停,但是目前短线趋势还没有走坏,而且昨天盘中并未追高,适用龙头首阴法低吸的,那么我还是多点耐心会继续持股300591,直到短线出卖点再卖!明天大概率会横盘,后天会有高点到达昨天的高点附近卖!在十日线可补仓,今天未涨的明天都会轮涨的!耐心再耐心一下!
错过了南大光电深南股份不要紧,300591昨天大跌今天未收复昨天的那根阴线,有点弱!市场永远是对的!
还是多从我自己身上找原因吧,技不精呀!今天晚上继续闭关学!
我买的都不是板块龙头!
要为自己的决定买单!
被套了近五个点了!坚持到后天!走坏的话我会止损!
啊!多么痛的领悟!
小样吧

19-09-05 12:12

0
大盘很好,在大盘没有放量滞涨的情说下,就安心持股,妥妥滴,让利润再飞一会!
证券大涨莫去追了,行情不会马上结束的,踏空的就去低吸军工
小样吧

19-09-04 19:04

0
阅兵概念呀,今天砸盘确实是3号进的游资国信在出货,但今天的出货很悲催有两笔超大单竟然在7.03和6.97出货了!每笔都是3000多手,两笔就是6000多手,游资都出完货了,明天如果再换个进个新主力才能拉升!中线看好万里马!毕竟跌了这么久,好不容易赶上一回七十周年大庆,沾边阅兵概念,不火也得火一把!
尾盘在必须能解套!而且名字也好,万里马令人孚想连篇,三个字易出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