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91 为什么会跌?也可能军工想下周拉升!
因为这两天主力在流出,每天有时甚至有一笔两笔3000多万的大单砸出,我也搞不懂,只能理解为卖掉的主力在做空,可是做空又不能赚大钱!那他图什么?仔细想!
但是有一点,这股里有基金在的!
看这两天的资金面和k线,300591万里马未来几天会沿着十日均线盘整,不会跌破6.46元,因为我想在十日线附近补仓,但是没到呢,加上我感觉未来几天他都不会大涨了,所以尾盘减仓了一半!在6.50附近会补仓然后盈利后再清仓!
市场不会以我的意志为转移,但是买他之前就想好了解决的办法!要么止损,要么十日线附近补仓,要么装死继续持有!
跟随主力!现在主力资金不乐意我也没招!
还有我不要你认为,我要我认为,我会对自己的账户负责,希望你们也是如此,别人的嘴炮说话不会负责的!那只是别人的主观行为!自主可控!所以尽量不要与不同模式的人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