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697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kisunrise

19-09-07 09:40

0
万里马从周月线看资金蛰伏已久,是要搞事情的样子。且不管题材、质地、价位和市值都完美适合,但不知什么原因主力突然改变计划,放量出货全身而退。不管怎样,第二天反包动作一点没有那就是走弱了,先出来观望了
小样吧

19-09-06 22:55

0
如果你足够热爱,那他值得你10000次努力!
晚安!
小样吧

19-09-06 21:51

0
300591 为什么会跌?也可能军工想下周拉升!
因为这两天主力在流出,每天有时甚至有一笔两笔3000多万的大单砸出,我也搞不懂,只能理解为卖掉的主力在做空,可是做空又不能赚大钱!那他图什么?仔细想!
但是有一点,这股里有基金在的!
看这两天的资金面和k线,300591万里马未来几天会沿着十日均线盘整,不会跌破6.46元,因为我想在十日线附近补仓,但是没到呢,加上我感觉未来几天他都不会大涨了,所以尾盘减仓了一半!在6.50附近会补仓然后盈利后再清仓!
市场不会以我的意志为转移,但是买他之前就想好了解决的办法!要么止损,要么十日线附近补仓,要么装死继续持有!
跟随主力!现在主力资金不乐意我也没招!
还有我不要你认为,我要我认为,我会对自己的账户负责,希望你们也是如此,别人的嘴炮说话不会负责的!那只是别人的主观行为!自主可控!所以尽量不要与不同模式的人多交流!
木可小先生

19-09-06 20:37

0
你把这些删了,越说越跌
小样吧

19-09-06 16:57

0
我还有哦,我今天尾盘减持一半!问题不大哦!走势参照前期的世运电路 !调整二三天后继续上攻!
新增基金持股!超跌反弹概念,前期跌太久了,现在是洗盘,而且小盘股好拉升!都是潜伏的资金!
中线看好!毕竟基金在里面做市值都要拉升的!别担心了,多点耐心,盘整完会涨的!
小样吧

19-09-06 16:56

0
楼主买了个假的万里马,也是够了!耐心都快磨没了!
尾盘减了一半!给大家看一下收盘的持仓图,免得不安心!不盈利不会走的!
这几天下跌的原因就是大资金们都去搞证券啊5g等科技股去了,军工这块被冷落了!但是会轮涨的!多点耐心,等国庆红包!
小样吧

19-09-06 15:46

2
002201 九鼎新材没有破五日十日线呢!下周一也未必死!因为是妖股吗,涨得这么高,得出货了,得调一下,可是太多散户等着周一的反包大长腿呢!只不过今天的走势是经典的天地板!好在尾盘没有跌停,跌停就是弱弱的了!个人认为这个阶段还是会有反复的!注意节奏!
落花随缘庄

19-09-06 15:39

0
是吗,只能做T来缓解的,今天抛压太大了,不过我觉得妖股二十几块是不是太低了点,今年的妖股无疑是金力永磁,九鼎,但金力是基于上头政策涨的,九鼎怎么着也要上个35只能大佬打板资金自救
小样吧

19-09-06 15:32

0
懂得自然懂!不懂的就会割肉走人!割韭菜这个词我真是不喜欢用,但是我希望我们都能做那个滑头!
小样吧

19-09-06 15:30

0
九鼎新材下周也未必能死!主要是节奏很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