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只想选到妖艳的货色!

19-09-04 12:39 6693次浏览
小样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份已经过去,最遗憾的是没有买什么妖股,建国七十周年了,九月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样吧

19-09-12 14:41

0
万里马失手了,真是低预期了,我还有一半,幸好有别的股做对冲!军工里万里马滞涨了!等节后补涨!
好不好嘛秋天

19-09-12 13:30

0
万里马没割肉现在越套越深了
小样吧

19-09-12 13:09

0
持股过节!
小样吧

19-09-12 13:09

1
从昨天开始,到今天上午,我们可以认为创业板的第一部分下杀结束了。即将开启的是反弹结构,但是可能见不到新高的反弹。
从结构上看创业板下跌没结束,从力度上看上证韧性十足,上涨没有结束。
中秋节要不要持仓!?
要的要持仓过节!:
落花随缘庄

19-09-12 13:08

0
中秋快乐!
落花随缘庄

19-09-12 13:07

0
做自己的事让别人去说吧!
小样吧

19-09-12 13:07

1
美国关税推迟到10月15日,可以认为双方和解的态度明显。然后从融资数据看,融资数据达到了1.9万亿,年初易会满上台前只有1.2万亿。半年多增长0.7万亿,最关键的问题是证监会觉得增速合理,风险可控。

2015年5187的时候是6万亿!离牛市又进一步。
中秋节持股过节!
春天的脚步a

19-09-12 09:02

1
有自己的路,别太在意个别人的看法,看好你
燕子高兴

19-09-12 08:38

1
亲,每个帖子都有喷子,别在意
小样吧

19-09-11 20:42

0
现在看来我是淘股吧最不受欢迎的人了!
桑心啊!
以后都没有贴图的欲望了!惨败淘股吧!
赢了股市,失去了。。。。。。
炒股真的是个寂寞孤独!
可能是牛市来了,楼主也赶脚自己天天可开心了,最近收益曲线刚刚稳定的盈利!
知道了你们不喜欢自负骄傲又任性的楼主,以后就不贴图了,待我功成名就的时候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