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止亏开始盈利了*

19-09-03 23:01 16400次浏览
刀手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是一千配一万做的,虽然半个月只赚了一千,本金翻番,但是我前面三个实盘贴都是亏损收场,基本每月稳定亏30-60%,包括今年春的小牛市。所以对我来说,从稳步亏损到稳步盈利,还是有着相当的意义。所以


另外开十二万账户重新开始,二万配十万,希望能够实现最初的梦想,从稳定亏损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手2012

19-09-06 00:08

0
我觉得你在当地应该能找到相关公司,甚至可以给你安排地方在公司操盘,所以没什么担心的。我这个就算介绍给你,你也在外地一样不放心所以算了 @割庄家 。如果我不配资的话,可能会放弃,因为本金太少而且不擅长打板。
刀手2012

19-09-06 00:03

0


 
9.05   300235  方直科技下午拉起来略亏出了,少卖1个多点。  300713  英可瑞盈利一千多没出,下午亏五块跑了。
开盘买入 002615 哈尔斯。再次跑输大盘,仓位不变。
石公

19-09-05 07:07

0
这么配,盘中浮亏几个点就要强制平仓?
割庄家

19-09-05 07:05

0
退神资本积累的时候就是配资的,不然万把来块玩个锤子啊。何况我才几千块。。
割庄家

19-09-05 07:05

0
我也想配,,不会不给出金把!!在哪配怎么配APP多少
冰红茶wood

19-09-04 23:08

0
醒醒,这个月才过了3天。。
刀手2012

19-09-04 23:07

0
我的利息是两分五,然后分期全返给我  @割庄家
刀手2012

19-09-04 23:05

2
 
  9.04  上午涨不动了出 000066 中国长城盈利8%,开盘 600794 保税科技不及预期直接跑亏3%, 300542 新晨科技下午黄线附近出亏一个多点。卖得没什么说的,昨天买的不是很到位。
  集合直接上 300235 方直科技,没赌上。低吸 300713 英可瑞,下午没事干挂的 000608 阳光股份。
  果然是一加仓就亏,明日减仓一半,做回来再加。
割庄家

19-09-04 12:59

0
20万这个账户也贴单吧,
割庄家

19-09-04 12:58

0
1000  10倍杠杆多少利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