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开盘了

19-09-03 21:44 1442次浏览
王Mr投资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低开高走的面大,其实9月也不用看美股走势,美国的国庆节不是十一!A股会走独立行情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肉盘我来

19-09-03 23:25

0
美股涨我们跌,美股跌我们跟着跌
东方智慧

19-09-03 22:52

0
22:10

C OMEX 期银上破19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刷新近三年高位。
白银有色 明天关注
彭州一哥

19-09-03 22:50

0
什么鬼
冬瓜茶

19-09-03 22:42

0
这次难得真砸到脚了?
彭州一哥

19-09-03 22:40

0
啥消息
彭州一哥

19-09-03 22:37

0
又怎么了
寒水

19-09-03 22:28

0
什么消息?
金股奇谭

19-09-03 22:23

1
只管跌,最好暴跌。
其已猖狂过度了。
乐见其崩掉。
dave9009

19-09-03 22:04

1
疯子又发飙了?
打个酱油

19-09-03 21:49

0
发什么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