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像是被主力做出的热点牵着鼻子走的狗一样,心累,又不知道如何预判方向, 看到已经晚了。就像今天的交建和建筑装饰一样
0
这几天行情这么好,居然也没赚钱。炒股炒的心累 想停一会了。花钱买了积分 就为了看你持仓 好好加油,老兄!一直支持你
0
科技,军工
0
兄 你觉得这两天方向是啥,有没有可能是建筑装饰
0
0
感觉大盘量能上不去,存量资金博弈的话,就是强者恒强。科技还会继续轮动?
0
我昨天看煤化工涨停很多,居然觉得煤可能有行情,这就是致命的逻辑问题了的。没想到强的还是传媒,科技,军工
0
我爱你更惨,你卖的第二天早盘我卖了,就差20分钟
0
别太贪!听老婆的话胜过两个板
0
盘口很强的意思是?兄莫怪。。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