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交易

19-08-31 22:24 6250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目标,只有原则:该割就割,无量不玩,绝不yy[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建校

19-09-04 16:16

0
感觉像是被主力做出的热点牵着鼻子走的狗一样,心累,又不知道如何预判方向, 看到已经晚了。就像今天的交建和建筑装饰一样
炒股建校

19-09-04 16:08

0
这几天行情这么好,居然也没赚钱。炒股炒的心累 想停一会了。花钱买了积分 就为了看你持仓 好好加油,老兄!一直支持你
草股炒股

19-09-04 15:53

0
科技,军工
炒股建校

19-09-04 13:52

0
兄 你觉得这两天方向是啥,有没有可能是建筑装饰
草股炒股

19-09-04 13:48

0
光刻胶电力互联网都在拉,我的两个票在拉稀
零点剧场

19-09-03 15:07

0
感觉大盘量能上不去,存量资金博弈的话,就是强者恒强。科技还会继续轮动?
炒股建校

19-09-03 12:20

0
我昨天看煤化工涨停很多,居然觉得煤可能有行情,这就是致命的逻辑问题了的。没想到强的还是传媒,科技,军工
依风听雨翔

19-09-03 12:20

0
我爱你更惨,你卖的第二天早盘我卖了,就差20分钟
2016从头来

19-09-03 12:00

0
别太贪!听老婆的话胜过两个板
炒股建校

19-09-03 11:59

0
盘口很强的意思是?兄莫怪。。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