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2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广哥哥

19-09-06 22:23

0
今天我也没怎么亏,,,就亏了二十个点最后一次回封排板,撤的时候就成交了。。。。
出海青蛙

19-09-06 22:08

1
在我看来根本就没有人来喷的,大家对万博还是很尊敬的,很多都只是说了今天自己的操作而已,不要太敏感了
姚逍遥

19-09-06 22:05

0
老师发个交割单给我看下,是如何一周腰斩的
赵盘

19-09-06 22:04

0
万博老师,我一直有一个问题请教你~6月17日的 神农科技电魂网络  为什么神农科技封板失败了
涨笙宝2018

19-09-06 22:03

0
兄好,同样也是也是昨天板砸2201,半路2417。这波主要感觉2201一致性太强了,缺乏应有的分歧博弈性,和总能带来超预期的妖性。2417这周一开始每个板都是烂板,这气质就很妖,不过今天从竞价开始就感觉到量能缺乏之前的霸气凌厉了。早盘半小时就清了
lshs889

19-09-06 22:02

0
一天就发一句才有用,你一天就发这么多,自己能搞懂吗?记得住吗?搞不懂记不住,有啥用呢?
六月天的时候

19-09-06 22:02

0
九鼎今天砸的格局,真的太晦气了,后面一马平川收个筹码也不至于这样。呵呵了,一万匹马在奔腾。
lshs889

19-09-06 22:00

0
深赛格今天替深圳板块报了之前一直被2201压制的仇啊,主力今晚喝酒庆祝啊。
涨笙宝2018

19-09-06 21:55

0
好像连续三个周五都是这样了,周一又可以好好干了
suyh2008

19-09-06 21:37

0
要是银行太强  高开低走无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