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0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09-09 15:09

8
你做反拉,今天应该做科技啊,早上竞价开完科技就强于金融了
吃得苦中苦

19-09-09 15:08

0
今天龙头买不到,法尔胜缩量不敢买
万狮虎

19-09-09 15:00

6
那你不就吃板了嘛,,关键另外两个一个一字封死一天, 一个开盘就被淘汰了,
星星点灯916

19-09-09 14:33

0
老师今天吃大肉了吧?我早盘怕九鼎下跌,不敢打版,下午想买中兴通讯,但是怂了,太多板了,不知道买谁,好的上午都板了
草鞋板

19-09-09 14:32

0
师傅,我估计闻泰如果走趋势的话,没有相当的定力肯定握不住,虽然我今天握住了。
随缘就好111

19-09-09 14:04

0
中兴通讯真牛
Qscwde

19-09-09 13:44

0
又是只衰退了一天,情绪就好了。
牛油果9888

19-09-09 13:37

0
万兄,我买了低吸的那个
tcdyb

19-09-09 13:03

0
@万博兄弟 万兄心情不好的时候是否基本不碰股票。
啊老黄牛

19-09-09 11:53

0
今天明显赚钱效应很好,互金板块高开低走,软件和5G较热,量能放大。希望下午资金别分流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