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0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bile犇犇

19-09-09 17:28

0
还有前期的大科技一直走强,唯独5G一直没发挥,仿佛被丢下了,所以今天追高了前期的大科技股,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好,应该是今天5G带动了,所有的大科技
寻龙诀快看

19-09-09 17:25

0
我以为天津是军工  ,所以早早买军工了  没钱买科技
万狮虎

19-09-09 17:24

24
周五尾盘异动肯定是有埋伏资金了嘛,但这种其实问题也不大,主要看开盘后的强度了,连没利好的科技板块都强于有利好的金融方向,那金融方向日内肯定就不是主流了,很简单的逻辑,很多人盘中不知道应变~
最小阻力1

19-09-09 17:24

0
叫兽都嫂会伤心的
丸子123

19-09-09 17:24

1
金融明天又会有回流预期了吧
xiangzi09121

19-09-09 17:21

0
周末吹金融的很多,结果金融高开低走,周五埋伏资金太多
Mobile犇犇

19-09-09 17:20

0
万老师,我这两天一直围绕着金融跟区块链这两个题材做,原先生意宝康旗股份是金融跟区块链的高度板,但是感觉这两个的题材并不是最正宗的,反而大智慧奥马电器是最正宗的,但奥马一直没有表现,大智慧又被潜伏资金卡一字,外部资金无法接盘,所以今天必须把获利盘洗出,这样子才能走的更远,然后奥马今天的走强无疑也会把康旗股份卡位掉,学生乱说的,还请万老师指点一二
万狮虎

19-09-09 17:16

17
这种思路就是每个人自己的理解了 

反正我自己开盘后的理解的就是科技强,金融弱于科技,但我盘中肯定不敢在公开贴里说,会被喷死,而且收盘走出来科技就是强于金融,最后很可能还得背个把金融唱衰了的锅,
向日葵523

19-09-09 17:11

0
万师我今天还是上了大智慧天津普林回归第一天,比较看好大智慧,毕竟上证指数需要补涨
万狮虎

19-09-09 17:09

5
反正金融线一大涨,大家都感觉踏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