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8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油果9888

19-09-10 11:30

0
万兄,节日快乐
牛油果9888

19-09-10 11:24

0
万兄,你是我偶像
晨严

19-09-10 11:22

1
券商又搞事了。
糊涂真难

19-09-10 11:12

0
深帅哥板了,把深圳反包板带动起来,市场做多情绪就来了,帅哥的地位也就出来了,各位柚子大佬们,格局一把。
糊涂真难

19-09-10 11:12

1
深帅哥板了,把深圳反包板带动起来,市场做多情绪就来了,帅哥的地位也就出来了,各位柚子大佬们,格局一把。
糊涂真难

19-09-10 11:07

0
万师,0058您加把油就上来了,别光做T啊。
晨严

19-09-10 10:53

0
山鼎走弱,华东跟着也封不住,还好跑得快。
想念5927

19-09-10 10:39

0
中国软件跌停了,释放什么信号???今天要小心哦
rushi10000

19-09-10 10:18

0
万博老师的分歧买最强,今天2134大家都应该上了吧
股伙仔

19-09-10 10:18

0
万兄,今天是不是属于释放一次亏钱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