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8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09-10 16:59

3
首板基本也看不出来谁是龙头,,,
万狮虎

19-09-10 16:58

1
你这12个点是咋算出来的
万狮虎

19-09-10 16:58

3
大佬凶残,,,
倾斜旋律

19-09-10 16:50

0
上分今天卖了4个亿中软,跌停主封吧
淮左刀客

19-09-10 16:49

2
今天超神了
万狮虎

19-09-10 16:47

1
这种分时有货能捏住太难了吧
出海青蛙

19-09-10 16:28

0
12个点割了合锻智能,结果脸被打的肿肿的
A投机客

19-09-10 16:13

0
万兄  我发现我属于不尊重龙头的人,经常丢西瓜捡芝麻  东方通  东信和平  包括浙江广厦  这些首板我都拿到了,都卖飞了,请教怎么改变。谢谢
小生德已

19-09-10 16:08

0
翘板了  中软  吸了几个大屁股  微赚
相信Mravel

19-09-10 16:01

0
万兄,开盘5分钟不到就出了东信和平,怎样才能加强持股能力啊,还是说定个点位破了就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