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8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gress

19-09-10 17:08

0
昨天跟早上都有事没看盘也没搞股,午后的梦网集团没有及时判断到物联网板块也没半路去扫。最后就尾盘搞个金融相对有辨识度的生意宝博一下明天高标继续连板带个反包了。。。
打板007

19-09-10 17:08

0
万兄,今天闻泰理想操作是不是今天上午冲高就走,尾盘在接?
龙王一族

19-09-10 17:07

0
@万博兄弟 大佬一样要割肉,血淋淋的
有过女朋友

19-09-10 17:06

1
水下2点,本来涨停出赚10个点
万狮虎

19-09-10 17:05

2
我也想知道,
万狮虎

19-09-10 17:04

6
看哪买了,开盘直接买吃肉啊,我昨天预判三个目标股大智慧中国卫通中兴通讯。但打板今天不好打,,,
喜欢吃韭菜

19-09-10 17:04

0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不羁1

19-09-10 17:04

0
@万博兄弟 他赚了十二个点,然后出来了,我猜的,哈哈
万狮虎

19-09-10 17:03

6
板块领跌品种,我不敢翘。
向大家学炒股

19-09-10 17:03

0
@志在千倍 兄是什么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