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6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护城小兵

19-09-12 13:01

0
中秋快乐!
前辈你好

19-09-12 12:54

0
高位切低位。那么是做一进二呢。还是做首板啊。。这个有没有个大体概念
莱德队长

19-09-12 12:52

0
今天的环境,能不能上中微电子呢?还望万师指点一下。
供销总社人

19-09-12 12:50

0
别搞了吧,明天放假了。日后再战
屹气丰发

19-09-12 12:37

0
早上买扫板买入中威电子的瑟瑟发抖中。
股市女王

19-09-12 12:34

0
哈哈哈哈。反差
崛起了

19-09-12 12:27

0
女王,我可以说你的头像一点都不王吗
Elili

19-09-12 12:19

1
毕竟这个高度在节后是有相当战略价值的,可以对比下6月欣天科技的4板。但是今天也有可能炸,现在这个位置已经没有买点了
好好上班

19-09-12 12:11

0
东方通都死了,它很东方通一个题材呀,而且今天还有减持公告
孤月离人

19-09-12 12:11

1
祝万兄中秋节快乐!请问这个是科隆股份光力科技小平台突破缩量无分歧的原因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