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6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oudsea82

19-09-12 15:24

0
今天中威尾盘砸的居然也顶住了
cloudsea82

19-09-12 15:24

0
今天中威尾盘砸的居然也顶住了
上山钓鱼

19-09-12 15:22

0
中秋节快乐!
蓝溪石马客

19-09-12 15:21

2
已变弱还有大资金去顶?钱多人傻?看看6月6的欣天科技,再来看看中威电子
荀子牛

19-09-12 15:19

0
请问万博兄弟:中威电子14:57:00之前的几秒,4万封单被吃,之后又出现7万封单。这种表现,是不表明该股已变弱?
zhuliye8027

19-09-12 15:19

0
万兄节日快乐,全家幸福美满!
十三妖王

19-09-12 15:19

0
@万博兄弟 没钱过节都不爽
胡萝卜好吃

19-09-12 15:17

0
头铁行情
李永亮来炒股

19-09-12 15:16

0
接机,,,,,,
万狮虎

19-09-12 15:15

27
指数不弱,节后方向继续看向上,情绪节后我感觉也会修复!先好好过节吧,炒股的人每天神经都紧绷绷的,过节了多陪陪家人,放松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