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实战记录

19-08-30 18:45 2112次浏览
一进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对模拟盘感到无聊,已经不用心了,今天受了点刺激,重新开一个盘,用心实战九月,目标翻倍,本金100万起步,目前55%仓位603613,成本43.78。买入理由:中级行情末端,开始杀高位,题材类个股远离,筹码博弈类次新关注,盘中有资金进攻,尾盘出货有承接,整体属于震荡洗盘,整体看昨天冲3板失败,44震荡,尾盘43接住,今天43~44之间震荡,榜单看28号进的资金在29号有买2,买3,买4,共4500万锁仓,今天也只有庆春路卖出,其他29号进的资金锁仓约7500万,今天两家机构砸了不到3000万,游资继续锁仓,以上是我继续看好的原因,下周一5日线上移到今天收盘价有冲高机会。总结:3板出货杀跌有支撑,第二天稳住红盘,尾盘买进半仓搏第三天主力继续拉升。大盘跌破5日线,杀高位开始,半仓灵活操作兼顾避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进二

19-09-05 11:49

0
由于空仓,而且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没有开仓的机会,基本属于提前下班了,所以中午记录一下。今天应该是有利好,大盘高开高走,上午就2100亿,不过我有个疑问,最近天量是2800亿,下午就700亿?显然是不可能的,下午最少超过1000亿,也就是全天放量,如果涨还好说,叫带量突破,如果收个避雷针或锤子线,那上方可是3000亿的套牢盘啊,我相信聪明资金都会想到这点,下午才是真正拼刺刀的时候,我怂了,你们上
一进二

19-09-04 15:28

0
今天没有开仓,10:03九鼎新材开板的时候我被洗出去了,后面封板的时候也是几千手几千手的加,后来加到了5万手以上,充分换手之后抛压小了也就封住了,我的判断是今天要杀一波,就一直空仓等,午盘的时候深南股份开板杀了一波,午后又封板了,后面大盘杀跌也没再开板我就知道没机会了,总之今天从结果看我是涨停板卖飞了九鼎新材,但是说实话,美股开始调整了,今天算是稳住了,明天怎么样也不好说,而且当时盘面看卖也没问题,后续封板不坚决,如果明天平开我就开仓,如果高开太多就看看次新有没有机会,宏和科技和九鼎新材是我关注的重点关注
一进二

19-09-03 15:14

0
板上清仓中国卫通,理由是10点之前封板不坚决,昨天判断今天会新高,开盘不错,等上板但封单不坚决,故砸板清仓。九鼎新材继续加仓到77%仓位,成本24元。剩下的仓位看明天早盘机会。九鼎新材今天低点逐步抬高,判断企稳,加仓等抬轿,先看5日线压力多大再做判断,预期高度28到29。盘面感觉差不多了,有涨有跌,接下来该防守了。
一进二

19-09-02 09:53

0
46.98清仓国联股份,13.04买入中国卫通43%仓位。昨天买国联股份就是套利性质,判断不会连板,今天找机会出,中国卫通连板超预期,判断龙头,今天涨停没创新高,判断明天会新高所以开仓。继续观察九鼎新材,判断止跌就有新高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