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实战记录

19-08-30 18:45 2113次浏览
一进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对模拟盘感到无聊,已经不用心了,今天受了点刺激,重新开一个盘,用心实战九月,目标翻倍,本金100万起步,目前55%仓位603613,成本43.78。买入理由:中级行情末端,开始杀高位,题材类个股远离,筹码博弈类次新关注,盘中有资金进攻,尾盘出货有承接,整体属于震荡洗盘,整体看昨天冲3板失败,44震荡,尾盘43接住,今天43~44之间震荡,榜单看28号进的资金在29号有买2,买3,买4,共4500万锁仓,今天也只有庆春路卖出,其他29号进的资金锁仓约7500万,今天两家机构砸了不到3000万,游资继续锁仓,以上是我继续看好的原因,下周一5日线上移到今天收盘价有冲高机会。总结:3板出货杀跌有支撑,第二天稳住红盘,尾盘买进半仓搏第三天主力继续拉升。大盘跌破5日线,杀高位开始,半仓灵活操作兼顾避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进二

19-09-18 15:37

0
昨天复盘找到个 603992 ,早盘杀跌毫不犹豫的杀进,27和26.9分别进1/3仓位,剩下1/3仓位盘中没有机会,尾盘50.65买 603662 ,没想到临近收盘直接砸到50.4,应该是被神马电力拖累的。大盘走的和预想的一样,缩量反弹,短期缺口是支撑。
一进二

19-09-17 16:01

0
有研新材尾盘集合竞价清仓。今天的砸盘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最近一直强调风险,操作以保守为主,昨天看有研新材的时候,我还在想,为什么买它了呢,没有明显的资金做盘,技术走弱,今天不突破必须清仓,这么多缺点为什么还买呢?后来想明白了,潜意识里认为大盘风险很大,随时砸盘,操作上开始保守了。实际上今天大盘暴跌,有研新材也开始破位,即使卖在最低点也才-2%,这一切都是为了规避风险。今天的大盘开盘就跌,下午恐慌盘杀出,一路下跌,全天就是跌,盘面上没有任何机会,明天早盘杀跌后会有修复,早盘跌就是短线机会,一会找找有没有错杀的股票,今天开始转熊市,谨慎操作。
一进二

19-09-16 16:02

1
今天大盘震荡,高位股多以震荡为主,说明高位题材接近尾声了,市场高度降到3板,大的调整暂时还看不到,需要外力引导,目前的鱼尾行情可操作的空间很小,能有一个板收益就不错了。模拟盘继续持仓有研新材不动,这货已经调整4天了,9号突破以来没有明显的短线套利资金做盘,今天大部分时间水上,早盘和尾盘都有资金砸盘,但是11.7下方承接力量很足,基本可以说调整到位了,这就是底了,预期明天开始就会有资金向上做盘了,高度需要看突破阳线的力度再做决定,持续看好
一进二

19-09-12 15:06

0
今天休息没看盘,上午抽了个空调个仓,10.51卖深南股份,11.65买有研新材,现在满仓有研新材,已经连亏三天了,宝宝心里苦啊。由于今天没看盘,不评论了,维持之前判断,高位题材杀跌,趋势股补涨,大盘跌就是机会,月末暴跌血洗,现在就是拿住,趋势一变就空仓。
一进二

19-09-11 18:31

0
复盘前吐槽一下,我已经连续两天亏损了,今天又是满仓亏1%。说下今天操作,预判下跌是机会,上午就干满仓了,有研新材75%仓位,成本11.85,深南股份成本11.07。有研新材是机构票,调整是机会没错,我记得很久以前有个光伏票就卖早了,所以这个一定拿住。深南股份就比较惨了,下午高位股大跌,这个也被带下去了,主力出货废了,明天反弹割肉,然后继续加仓有研新材,现阶段大盘调整就是机会,但高位股一定要远离,趋势股涨完就该暴跌了,涨不了多久了,下周还好,月末估计腥风血雨。
一进二

19-09-10 15:47

0
今天大盘走势符合预期,全天水下震荡调整,成交量2753亿与昨天持平,短线调整要来了。但不悲观,趋势和量都没什么问题,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可以潜伏的股票了,还是做自己的钱熟悉的,放低预期还是能赚钱的。昨天预判有研新材冲高清仓,结果今天对调整的预期太过一致,全天水下,不给卖点,无奈尾盘12.07割肉清仓了,调整预期还在,出来观望一下。5日线是强支撑,我会在这继续买入,但是节前我会控制仓位,半仓操作,除非机会特别好才会满仓。另一个关注的股票是深南股份,昨天尾盘有资金进来,今天全天水下调整,结合近4天的走势来看,股价在11元有强支撑,调整一下还有新高,昨天尾盘进的资金应该没有出货,晚上看下榜再定。明天的判断是会调整,但调整就是买入机会,明天盘中再定吧。
一进二

19-09-09 15:47

0
我今天在想一个问题,就是上周五我为什么要急着满仓,9月份至今我最高仓位77%,为什么周五一下就满仓了呢,这不是封死了操作空间嘛。可是看看周五的总结,预判本周是补涨,拼资金量,满仓一点问题都没有,要毛操作空间,现在就是满仓梭哈不要怂的阶段,技术一点用都没有,就是拼资金,现在就是冲顶阶段,用什么冲,当然是用钱冲,资金跟得上就走牛,跟不上就走熊。说下今天的操作吧,午盘冲高12.38卖了1/3,等下午冲板,结果下午横盘,我想稍微卖高点,一直没找到机会,2点后法定砸盘,又在12.09买满仓了,全天就做了个T,因为有研新材并没有无理拉升,形态符合继续拉升预期,就继续拿着。预判明天大部分股票下跌,大盘震荡,节日临近,明天有研新材冲高会清仓,空仓过节。
啊啊15hhs

19-09-08 13:10

0
我也看好有研新材,补涨妥妥的
货款炒股

19-09-06 16:24

0
思路清晰 逻辑缜密 
一进二

19-09-06 16:04

0
昨天本来计划今天休息的,结果发现想法是错误的,大盘放量突破还休息,脑袋秀逗了吧。但是今天选股的方式和前几天不一样了,高位题材股一律放弃,选择大盘补涨股,理由如下,前面涨是个股打出赚钱效应,这是存量资金干的,只能报团炒作,昨天增量资金干活了,直接跳空突破,这时候存量资金会放弃报团,跟随增量资金吃肉,而增量资金不会买题材,只会买大盘补涨股,这就是我的逻辑。上午和下午各买了两次,满仓了有研新材,成本11.48,买的一般,预期一个板收益,这个阶段要放低收益了,这时候拼的是资金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