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W打板实盘,希望得到老师们的指导

19-09-02 12:02 2570次浏览
择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在看淘股吧各位老师大神实盘,刚开始觉得这些人都是疯子涨停了都敢上,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无知。之后一直研究学各位老师的交割单,开始有些眉目。随着边打边学慢慢有了自己的模式,但是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该上的时候就怂只敢小仓位,不该上的时候又意淫提前半路上。 所以希望通过实盘来督促自己少犯这样的错误。希望在之后的交易中只要出现自己的模式就能全仓或半仓上。拒绝半路,停止意淫。只有这样才能进步,因为在模式内亏钱才会去学再研究。才可以不断的优化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择辰

19-09-09 12:14

0
早上转出500。按计划是全仓只打一只,因为资金太少了 多了没意思。但是打意华股份时恒信还没有出掉,就只用剩下的买入了。后来看东信和平封板就割肉恒信二封时打入了。最后把剩下的一千多也打了中来股份
择辰

19-09-09 10:41

0
出了恒信东方。打板进了意华股份, 二封时进的东信和平。 东信和平要吃面的样子,主要这个位置之前套牢盘太多,打板时没有仔细观察。但如果能回封且封住后期可期。
择辰

19-09-06 15:08

0
恒信东方吃面。模式之内吃就吃吧继续研究完善模式。但是做了件猴子搬玉米的事,看到东土科技要上板就把生意宝出了,在东土科技封板瞬间打入结果还是没成交,真是有病(;一_一)
择辰

19-09-06 10:48

0
今天这碗面吃的真操蛋。昨晚复盘选出 601137 。趋势股,开盘后看到恒信起飞走势在模式当中就干了。只买了100股601137压仓结果还涨停了。
择辰

19-09-06 10:31

0
开盘后出了海联金汇跟中路股份,打板了恒信东方,不知道能不能回封。生意宝持股没动。
择辰

19-09-05 14:46

0
002098卖飞
择辰

19-09-05 11:25

0
今天又犯了同样的错误,买了焦点科技。明明不是模式内的非要去意淫。真是犯贱,还好只买了100股还想等涨停打板,真是有病(;一_一)
择辰

19-09-05 11:21

0
割肉了 002098  浪潮软件生意宝持股未动。打板海联金汇。半路买了中路股份,这是昨晚复盘选出的 本想全仓结果一个大单直接就封死了。
择辰

19-09-04 13:41

0
写错了是浪潮软件 
择辰

19-09-04 13:38

0
打板进了浪潮信息 今天真是霉到家了,打了三只全烂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