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W打板实盘,希望得到老师们的指导

19-09-02 12:02 2571次浏览
择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在看淘股吧各位老师大神实盘,刚开始觉得这些人都是疯子涨停了都敢上,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无知。之后一直研究学各位老师的交割单,开始有些眉目。随着边打边学慢慢有了自己的模式,但是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该上的时候就怂只敢小仓位,不该上的时候又意淫提前半路上。 所以希望通过实盘来督促自己少犯这样的错误。希望在之后的交易中只要出现自己的模式就能全仓或半仓上。拒绝半路,停止意淫。只有这样才能进步,因为在模式内亏钱才会去学再研究。才可以不断的优化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择辰

19-09-12 13:30

0
因为下午有事,早上又下错单,就没管把模式内的都买了。
择辰

19-09-12 13:26

0
早上割肉 000536000723  然后打板东方中科结果把单挂错了才成交300股。搞得心态乱了,后来就乱买一通。
择辰

19-09-11 11:32

0
打了美锦能源,今天又犯同样的错误意淫 000536 要涨停去追高。不过还好只有1000股。
模式之内只要不触碰到涨停的股都不能碰,一定要管住手,不能再手贱了。
择辰

19-09-11 11:13

0
开盘出了东信和平厚普股份拉升7个点时也出了,打板红阳能源被炸,不过看这情况应该有回封机会
择辰

19-09-10 16:08

0
择辰

19-09-10 14:25

0
今天选出的没有一个炸板,就连格尔软件银之杰下午都封板了,为什么就偏偏上了厚普股份
择辰

19-09-10 11:02

0
无语了。shi都给砸出来了
择辰

19-09-10 10:56

0
打板进了厚普股份
择辰

19-09-10 10:36

0
开盘出了意华股份 中来股份东信和平开板时出了一半。今天错过了好的股。尤其是东信和平不该出一半的,还是没有格局啊!
现在观察风范股份看能不能上板
择辰

19-09-09 13:15

0
上周搞了个模拟盘。因为开盘是主要做真实账户所以没有买到相同的票。模拟盘全仓打了剑桥科技。主要是因为自己资金太少用这个来联系实践自己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