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W打板实盘,希望得到老师们的指导

19-09-02 12:02 2572次浏览
择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在看淘股吧各位老师大神实盘,刚开始觉得这些人都是疯子涨停了都敢上,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无知。之后一直研究学各位老师的交割单,开始有些眉目。随着边打边学慢慢有了自己的模式,但是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该上的时候就怂只敢小仓位,不该上的时候又意淫提前半路上。 所以希望通过实盘来督促自己少犯这样的错误。希望在之后的交易中只要出现自己的模式就能全仓或半仓上。拒绝半路,停止意淫。只有这样才能进步,因为在模式内亏钱才会去学再研究。才可以不断的优化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择辰

19-09-13 17:54

0
股吧北京炒家才是一板大神  多看看高手的交割单
择辰

19-09-13 17:50

0
两年没做股票,最近又开始了,以前都是做波段。打板我以前根本不敢做的。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论坛高手的交割单。慢慢也就摸索出一点自己的模式不过还在研究学当中。多交流共进步吧。
叶落知秋123

19-09-13 17:30

0
中秋节快乐,跟你学学模式,无锡清扬路是首板,打二封
叶落知秋123

19-09-13 16:49

0
证通我打过打进去就烂板了第二天竞价跌停出
择辰

19-09-13 15:45

0
兆日科技是模式内的,但整体较弱,主要是证通电子下午才封的涨停,如果是早上我或许不会打兆日多半会上证通
择辰

19-09-13 15:37

0
兄好  不要叫高手,只是个没资金的老韭菜。
以后多交流
叶落知秋123

19-09-13 15:08

0
高手你好,喜欢你的模式,你是打一封还有二封吧,我也打了兆日
择辰

19-09-12 20:12

0
再一个今天涨停也是在自己模式内的。所以肯定要上
择辰

19-09-12 20:05

0
兄好。东方中科一直在自选股里。我认为是只庄股5月到8月一直在震荡收集筹码,这两天有突破迹象,今天直线拉升涨停突破前高就赶紧上了,结果挂错单买到300股。
彬股

19-09-12 18:12

0
东方中科怎么选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