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吧北京炒家才是一板大神 多看看高手的交割单
0
两年没做股票,最近又开始了,以前都是做波段。打板我以前根本不敢做的。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论坛高手的交割单。慢慢也就摸索出一点自己的模式不过还在研究学当中。多交流共进步吧。
0
中秋节快乐,跟你学学模式,无锡清扬路是首板,打二封
0
证通我打过打进去就烂板了第二天竞价跌停出
0
兆日科技是模式内的,但整体较弱,主要是
证通电子下午才封的涨停,如果是早上我或许不会打兆日多半会上证通
0
兄好 不要叫高手,只是个没资金的老韭菜。
以后多交流
0
高手你好,喜欢你的模式,你是打一封还有二封吧,我也打了兆日
0
再一个今天涨停也是在自己模式内的。所以肯定要上
0
兄好。
东方中科一直在自选股里。我认为是只庄股5月到8月一直在震荡收集筹码,这两天有突破迹象,今天直线拉升涨停突破前高就赶紧上了,结果挂错单买到300股。
0
东方中科怎么选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