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你好

19-09-01 20:39 2922次浏览
花无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的尾巴并没有那么的好,九月会怎么样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无泪

19-09-02 11:47

0
今天军工小高潮,买了点2077,现在视乎没有自己看上,中国软件还是比较惜筹码,看来里面资金还是看好他的,证券有所表现但后排没有跟上,自己周五买的红塔证券开始还有一波出货,后面走的也很弱,2个点就卖了。镍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盛顿开板,中程开板回封,但封单不怎么强。下午看军工是否其它没有表现的继续表演,主流肯定军工,但没有好的入手机会了,周五弱转强就是入手点,而且拿个先手。,下午再看嘛。
花无泪

19-09-01 21:23

0
西陵动力定位4板,看明天宝塔实业的表现吧。题材整体调整,主线不明确,那么资金是去玩超跌,还是次新呢。周五外面进来的资金去哪里,大盘股嘛,自己买了红塔证券,主要是弹性好,但感觉证券发动还不是时候,黄金没有预期的强,西部黄金收尾时毫无抵抗,直接下跌,星期一卖。新安股份如是根据大盘刻意洗盘,那么星期一开盘应该是正反馈,相反如是真出货,那么估计低开很多。又到资金尝试的时候了,那么这个时候最好低吸。
花无泪

19-09-01 21:15

0
医药股同样调整,软件中间断层,后排几个都是首板,高度板昨天3板大部分阵亡,而且是大跌,那么剩下的是否可以突破四板,待定。
花无泪

19-09-01 20:51

0
8月30日,深圳步入大调整,前排强势股虽有抵抗,但大势已去,终归尘土。科技趋势股很多一根大阴线把趋势打烂,特别是华为,5G概念,既然市场给出了调整,那么就静静的等它调整不去参与,军工在下午虽然要资金去搞了哈,但不是很认可了,后排大部分冲高回落,再做观察,前面带队的是否可以分歧转一致,软件龙头筹码已经松啦,打高度的广东榕泰高开低走,星期一最多低吸中国软件,开高最好不去。前期的高位股很多大跌,这个负反馈给高位接力的股带了很不好的开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