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早上原计划的几个科技股开盘后弱于预期,特别是科技连板股纷纷开板,那么科技股有调整预期,今天科技股是不能进的,昨天的
中兴通讯我水下两个点才卖,原因是它是核心,可以等等,但看到盘面科技无望就甩了,原计划低吸的
大智慧,早上按计划开盘买入,今天因大盘弱,它后面不在封板,这种不能说明它弱,但后排跟踪小弟确不怎么样。中信建设2个点卖了,确实可以等等的,但资金没有腾出来,想去排
派生科技,自己早上低吸了点
南京证券明显走势比中信弱的多,下午盘中资金像没头的苍蝇到处串,这种最好不要上,事实后面看也是对的,很多开板了,镇安继续持有,反正就个底仓。现在留有资金看下午的情绪扭转板,有就上,没有就不无买了。安全第一,每天保住资金安全前提下再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