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板接力还可以,即使竞争失败也没有绿盘,明天开盘看哈是否大跌晋级失败的票,高位票庄户低吸有大肉,涨幅前面的基本上都是无人驾驶和趋势科技股,科技股肯定主流,跌幅板大的是二波涨停次日和没有涨停次日大跌,还有铁路开盘基本上水下,宣布失败,而汽车开盘相对较好。那么二波尽量不要去。今日个人操作问题,
华培动力昨日分析吃板上筹码力不从心,感觉无心应战所以第二天开盘出,但忽略了是庄股,同时今天开盘汽车板块走势较好,那么就该等哈,证券仍然没有止跌,那么明天卖出,趋势票说具体买那个有点困难,今天拉,明天说不定就稳到哪里,所以还不如买个票一直持有。明天操作经常T镇安科技,
奥马电器看情况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