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算一点点🤏嘛,很多了
0
楼主,你也是有自己的系统,然后按照系统的买卖点来买来卖的么?
1
问下学兄,全职后是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以及家庭关系的?自己全职一段时间了,虽然股票盈利还行,但是和朋友家人的关系处理的一塌糊涂。交际面迅速变窄,有时候不知道赚了钱又该如何,不知自己是否能一直坚持下去。
0
学老师补涨模式稳得很。
0
看了看好像我的做法偏向于半路方向,但是不得其所。兄这方面有什么增大确定面的见解吗,观察许久半路因为速度快,同样上下都快站稳了就吃肉吃,没站稳就成站岗了。
这个没有硬性要求,要看这个票的预期,如果预期有机会连板,那么多少点都可以追的,如果预期只赚三五点,那还是不要追太高了。
0
学兄,半路,一般几个点追?
0
学兄还是厉害 加油
1
稳定一个月10%复利,一年下来也两三倍了,加油关键是不能大回撤
1
你这一看就是不去楼主,你的波动性,回撤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