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67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路

19-09-28 11:53

0
@复利大牛 你买的是哪一篇?
beisusu

19-09-28 11:51

0
老大分析一下拉卡拉未来走势可以吗?
forlivetodie

19-09-28 11:49

0
创业的书吧  资金达到一定规模  还是要带动就业  回报下社会的  
forlivetodie

19-09-28 11:47

0
@乱世浮生  一八年深有体会这句话  而且看这曲线就能看得出来  
天涯12

19-09-28 11:45

0
@理想我行我素  兄好,能帮我编一个通达信的选取一定范围涨幅股票的公式么?比如-2至2涨幅,谢谢。
部落是我家

19-09-28 11:41

0
乱神能否再解释下异动标准
请叫我老任

19-09-28 11:40

0
上战场杀人拿荣誉
复利大牛

19-09-28 11:38

0
乱神,可否说下每次交易仓位怎么控制,比如最近连续涨停股,符合涨停加一阳,一旦异动进多少仓?当然对于大市值的可以进大仓位,小市值如果近期概念火热,多少一般合适?还有就是对于低市值,符合阴线反包,异动,没有结合平台突破,这样的话四分之一仓位是否合适?二分之一仓位感觉太大了。希望乱神能说写一篇四大模式下的仓位控制。现在就差这个了
wulei9999

19-09-28 11:33

0
乱兄,王树增的《长征》。
复利大牛

19-09-28 11:32

0
抓紧研究四大战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