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9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丘比特

19-09-27 16:25

0
广电运通,歌尔股份,风华高科
182053926

19-09-27 16:24

0
9月份赚的20多个点又原封不动地还回去了![]
向梦想冲

19-09-27 16:24

0
啥股票呀
涨停王者886

19-09-27 16:23

0
乱兄,四维图新我也当天7个点出了,前一天上阴线收盘进的,这个是不是你一直做的模式?谢谢
Royalfish

19-09-27 16:23

0
歌尔,广电,卓胜微
谷子穗

19-09-27 16:23

0
明白了老大!
隆隆金科起

19-09-27 16:21

0
江化微一定是其中一个
扭亏为盈8888

19-09-27 16:20

0
兄厉害!还好~亏损四个多点,周一会不会直接跌下去~妈的……这节日没气氛了
渐入股市

19-09-27 16:18

0
乱神,关注你有一段时间了,本人现在大三,有职业想法,今中午看你在聊自己当时也是大学炒股,所以想请教你一些问题。每天看你预测大盘走势很厉害,想请教一下乱神当时是在哪学的预测大盘走势,是单纯学k线图吗?另外乱神有没有关于短线好的书可以推荐的,还望乱神回复,给小弟答疑解惑、感激不尽
Iven1916

19-09-27 16:16

1
昨天低开能起来,是因为前天收盘跌了,大幅低开有套利机会。今天故技重施,就等着接盘侠上钩。你没发现今天第一个5分钟量比昨天还大啊。10几个点利润,上午还假拉一下。一拉我就知道在套人了。以后涨点心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