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7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ngP

19-09-27 17:30

0
谢谢乱神分享的半路模式,受益颇多。选股思路也明白了,感谢!
海涨

19-09-27 17:29

0
乱哥。你朋友的新奥股份割了嘛换成什么拉@乱世浮生  
铭远

19-09-27 17:29

0
每天都会看几百股,为什么没一个和乱神撞票呢
短胡子苏叔

19-09-27 17:28

1
那个时候就有这么高的见解  果然是有天赋的
猎豹神话

19-09-27 17:28

1
乱神,这样的战绩可以纳入战队不?(之前亏太多,小资金爬爬)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27

0
一万块钱,前两天亏不少,无所谓,节后行情会好,好好做。
北极校园

19-09-27 17:25

0
乱神,掌趣科技几点介入的?
dan哥

19-09-27 17:25

0
我是龙头打出六板空间后,做总龙头低吸,和板块龙头分歧打板,满足模式的时候很少,准确率九成以上,亏钱都是模式外,比如这几天的行情我的模式就该空仓,搞了几笔轻仓都是亏。
正之泪

19-09-27 17:24

0
智光电器不知算不算半路,这几天买的都是当天赚钱第二闷死我
乱世浮生

19-09-27 17:23

7
没有新策略出,半路模式,已经讲烂讲熟讲透了。全部在最新三篇观点里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