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75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屁子

19-09-27 17:39

1
乱兄确实已经说得够多了,我们再学不成也只能怪自己了
小缠2017

19-09-27 17:37

0
广电运通盘口不够强,虽然分时极像。
无心K

19-09-27 17:36

0
乱神宇环数控也属于半路模式,尾盘回落,像这种回落的怎么去止损?谢谢指教
短胡子苏叔

19-09-27 17:36

0
这个意思是不是按照  波浪理论来定结论的@乱世浮生 
复利大牛

19-09-27 17:36

1
乱神,能否给个即将平台突破选股的公式?实在不知道怎么编!还有就是大市值(估摸着流通值大于30亿),昨日涨停,今天一阳的公式(后续股性再观察)。一个个翻头都大了!
缈与沙

19-09-27 17:33

0
乱神今天不贴单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33

0
还有,要自己判断大盘,不能听别人瞎吹大盘干扰自己判断。
徐团长

19-09-27 17:32

0
兄弟  你没生活的么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31

0
以后大盘5日线死叉10日线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不重仓,不追高,不开盘买股。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30

0
现在回过头看我当初预测大盘要大跌的时候就是顶啊,只是见顶后没有马上暴跌,被麻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