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7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inforce

19-09-27 17:45

0
乱哥,新策略讲讲大盘分析吧,你的分析太厉害了
菜鸟学士

19-09-27 17:45

0
542
泽熙强哥

19-09-27 17:45

0
乱哥,昨天我也选了这只,早上看量没放出来怕冲高回落就没买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45

0
看懂大盘一样亏钱,主要还是模式手法。
mainforce

19-09-27 17:45

0
@乱哥,新策略讲讲大盘分析吧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17:43

0
惯就好了,这两天和股灾差不多
大神神不神

19-09-27 17:41

0
早盘集合竞价挂跌停出的歌尔,3.5%左右成交,笑了5分钟,傻眼5小时!昨天低吸,今天跑不是正常的么?乱神能否告知下了分时均线为啥还持有啊?
zhenli16

19-09-27 17:41

0
@乱世浮生 这个票我觉得未来会是大牛
ws8577

19-09-27 17:41

0
我昨天亏的是炒股以来最多的一次,到今天都不敢看账户了,也不敢细算,怕了。
ws8577

19-09-27 17:39

0
大盘看不懂啊,要是看得懂就不会亏钱了。我觉得吧,走一步看一步,也是反抽,未来的股市肯定向好的,我的观念是,就是大牛市,也不可能人人赚钱,也许赚指数不赚钱,所以,不能把所有资金都押股票,分散投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