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29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白KK

19-09-27 19:55

0
乱兄牛 乱兄有空再分享下大盘如何看
咯咯123

19-09-27 19:55

0
66666666
tearmeat

19-09-27 19:53

1
卧槽,乱老师又回我了,么么!
乱世浮生

19-09-27 19:52

11
这是在我自己帖子发的,又没在外面到处宣传,你想太多了吧,兄。
爆炒蛤蜊

19-09-27 19:52

0
乱神,你是前一天根据k线形态等各方面选大屁股到一个自选股票池里,今天从那些自选股池监测哪个异动量价齐升直接上车吧,这方式是市场合力,风险小,盈亏比高,长期操作肯定不会大亏,是吗
murongwuji

19-09-27 19:52

0
乱神,这四大模式的买点都是半路?没有低吸买点?
随缘心语

19-09-27 19:51

0
乱神,什么时候开始才满仓干呢?还是在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满仓干
X我本是道X

19-09-27 19:50

0
@乱世浮生 乱乱股票资金做到多少会有瓶颈即使分仓也会很大进出不方便,收益速度降低
短线股痴小妮

19-09-27 19:50

1
一到快要销户的时候,就有大佬发收益图。。*2。
时间与空间

19-09-27 19:50

0
我想拜你为师,我短线交易有七八年了,天天做,还是没有大成,也没赚到钱,荒废了青春还没结果,遇到你,我很认同你的技术,所以想问问看会收徒么,同花顺的有个新股选股,可以选出你想要一样的形态个股,一些妖股都会选出来。师傅,能否开个门带我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