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2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妙手绝艺

19-09-27 20:00

0
乱兄一直做的这几种模式,不管熊市牛市,都不做打板?复盘只按技术模式选股。?
短线股痴小妮

19-09-27 19:58

0
一直关注乱神的模式  可惜的是自己上班  总是盯盘不到位  半路几次都被骗炮  看盘看板块都不充分  对于我们这种不能完善和一直看盘的乱神有建议么
沙隆巴斯16

19-09-27 19:57

1
只有两个字回复你;牛B
炒股回本2019

19-09-27 19:57

0
@乱世浮生 每当我受到挫折  再看看乱老师的成就  和发言  我又信心提振了
短线股痴小妮

19-09-27 19:57

0
自己操作差  这几日亏的想销户
随缘心语

19-09-27 19:57

0
乱神,四大模式得配合什么基础比较好呢?缠论好难啊,和波浪一样一样,能不能透露一下基础得从哪方面打起
咯咯123

19-09-27 19:57

0
乱神 002530 还有救吗套啦10个点啦
短线股痴小妮

19-09-27 19:56

0
哈哈  乱神  我复制上面的  
短线股痴小妮

19-09-27 19:56

0
哇哇  乱神回复我了
每天都在悟道

19-09-27 19:55

0
好牛啊👍!真的好牛,感觉乱神比天天打板的,天天什么龙头战法的都要厉害👍,打板的不服都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